Friday, February 6, 2015

Mandarin --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和平之日 由Linda Dillon于2015年2月3日通灵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和平之日
由Linda Dillon于2015年2月3日通灵
译者 U2觉醒

大天使麦克说到,“够了!”,现在是时候为和平而奋斗!情人节---2015年2月14日

大天使麦克:这种一种创造,一种有形的创造,一种热情澎湃的创造,一种你们与我们能够一同完成的创造。为了传递它,请所有人参与进来。所以可把它看作是一种运动。它是内在的工作;也是外在的工作;但它更是一种行动。你们要做的是不再背对而是转身面对这些你们正面临的由这些人(恐怖分子和极端主义者)所制造出的能量与行为。


送出这些能量,面对他们,深深的看入他们的心灵和眼中,向他们送出和平的徐徐清风,这样他们将感受到由你们带给他们的礼物,那种释放,那种解救,会让他从束缚中得到自由。

看着它犹如凤凰在灰烬中重生一般,就好像它从未有过实质的内容,而仅仅是瓦解分离。


这确实是一种局势--尘归尘,土归土。当我们提到这股陈旧的第三能量,我们谈到的是死亡,破坏,缺乏,限制,贪婪,淫乱,痛苦,伤痛。


你们所看到正摇摇欲坠的是贪婪,对自由的剥夺,不公正的法律,以及那些完全不公正的戒律。这便是那些正崩塌的一切,以让真理。。。而我们将利用美国作为例子。


圣哲曼大师承诺过的自由之地和幸福之门。。。而让它再次的浮现和闪耀,并真实的成为这幅蓝图和范本来弥补每件必须崩溃一切离开之后的空缺。而如果这不在“你们”内在首先粉碎,如果你说,“我不能够放弃,因为我需要这个结构”,那么你是对自我的不诚实。

内在的革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当这些发生,将不再需要剧变和流血的发生。它只是恐惧。仅仅是恐惧而已。正是这份恐惧僵化了心灵,而不能允许能量以它希望的方式自由流动。

请让我们开始。。。因为现在。。。我完全不希望强迫你们。。。请允许这股微风顺畅的流经你自身的门户。如此便已可完成。


让我们设定最后期限---让你们称之为的“战争”停止。让我们把它设定在“情人节”。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天。让我们开始。

而你们已刚刚公然宣称---你们代表所有聆听者,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的爱之持有者而接受。而且,挚爱的心灵,我们也同样接受!我感谢你们,因为这是我希望在这一天实现的请求。作为一次全球范围的“盖亚子民”,你们接受。


不,我不是建议你们要在华盛顿制造大动荡。我建议的是内在的工作,感受这股清凉的微风,我的爱之微风流经你,而你是一座“和平门户”,不仅仅只是一位“信仰和平的”信徒,而是一位真实的和平门户。如此每件事情便能够流动通过你,而你也在扩展并送出它给世界。

需要翻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