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Mandarin -- 圣哲曼 20150421 在光中反响

圣哲曼 <wbr>20150421 <wbr>在光中反响



梦境:有人“打扰”光之阅读。拜访者很吵,还在笑。我认识到没有恶意只有无知。我无法怂恿一个人去变得安静,我把他们赶了出去。几小时后,我再次开始光之阅读。相同的梦境再次到来;因此它肯定是很重要的。(梦境结束)

圣哲曼:这个梦境描述了这个网站的工作。Karl和你在前线的工作。光之阅读就是典范。就像梦中光之阅读的拜访者不知道如何行为,一些人,跟你很贴近的,在你周围的,你必须分离的,也不知道。基于你有爱但动人的沟通,他们看不到你是多么地坚持和不易言表。你的友善,你的同情,你从不介入个人事务的宗旨,被视为一个弱点,一些人甚至解释它为傻瓜或不成熟。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知道你每时每刻都在任务的规模上做决定,因此他们几乎无法访问它。每个光之阅读都需要参与者一定的行为,需要一定的关注,信任和奉献于疗愈进程。这些属性在与你合作中至关重要,一个人与你越贴近,他肯定更多地认识到了这个品质

许多与你贴近的人并未伴随着已知的后果认识到这个必要性;他们开始站在你头上,使用一定的自大,因此忽视了所有来自你的信号---指出改变这个行为。总之这意味着:这个梦境照亮了你运作的模式和一些人的反应。

JJK:为什么这些侵略,在我们不得不分离后,打断梦中的光之阅读?


圣哲曼:在人类被你的坚定惊讶后,他们展示真正的面容。他们使用一切手段维持自我控制的衰退;任何的控制必须放弃,因为你明确的方式完全惊讶了他们。他们广泛地陷入“错误的步伐”。从而他们触及藏在“正常”情况下的方法。

任何内在被污染并耕种了一个巨大小我的人,总是在他人眼里找尘埃(找错)而没有感知到他面前的光束

因此你经常遇到,另一方面又帮助了你去完全地分离于这些力量---就像在梦中,把他们赶出去。如果你经常被“重击”,正如这是这个文化圈子中人类熟悉的公式,人类会不一样地行为,但会更加难以认识他们真正的意图,随着他们寻求与你合作和亲密的关系

JJK:从我的观点来看,我们显然有能力为人类举起镜子,这样他们就能看到自己。实际上一个非常吃力不讨好的任务?

圣哲曼:“吃力不讨好”在这个稠密,主要是无意识的层面。在灵魂无限的感激流行你的层面,还有来自那些你很少猜到的人那里。最重要的是那些还未完全落入黑暗的人,伴随着巨大的感激接纳你的帮助,在灵魂的层面。在这个情况下,你的回报不会缺乏,它不是这个世界的。

JJK:意味着这些人,我们必须再次分离的,被有意识地引领给我们,以便收到某些洞见?就像梦中的光之阅读以便被赶出去?

圣哲曼:确实,这是在你之内运作的任务。人类接近你,但无法长期地跟上你的振动,但会被它触及。这是这些接触的意义,因为第一次接触在这些灵魂所有未来的发展中到达地非常深远

伴随着对此的这些解释,我向你保证我的无所不在,我向人类保证我存在于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和所有人都经受着一个独特的转变,所有生命处于一个完全的重建中---上面成为下面,下面成为上面。这就是真理。

继续成为任务忠实的仆人。保持明晰,爱和坚韧。辨别的力量会指引你

在这些天,每个情况揭示自己真正的价值,在这些天,每个人揭示自己真实的面容

即使,基于世界中持续的动荡,它看似不同:人类被关照,世界被祝福。忠实地奉献于自己和你的任务,你会继承天堂王国。这则信息针对的是那些站在此刻火焰中的人,完成他们天堂任务的人,平等地面对这个世界光和黑暗的人。

这个梦境描述了,对许多第一时刻与最后时刻光战士很熟悉的一个画面,因为:

接近光被许多面对自己的人所寻求,光所带来的,被大多数人躲避---在梦中和之上

我是我所是

圣哲曼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