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MANDARIN -- 【Brenda Hoffman】4月27日《这是感知时刻》


【Brenda Hoffman】4月27日《这是感知时刻

亲爱的一们

你在适应三月和四月初所体验到的压倒性的能量。也许你感觉很少或什么都没有。也许这是无法忽视的身体、精神或情绪问题。你需要处理什么并不重要

对于一些人,他们---新的你---角色仍然模糊或朦胧。对于其他人,他们角色的碎片正形成他们所是或即将的成为一个简明的景象。即使没有一个比另一个好,这则信息说的是那些对自己的角色标签感到舒适的人

现在对你来说最难的部分就是如何实现那个角色。三维技巧无法创造新的你角色。但鉴于你还未熟悉或对新地球技巧感到舒适,你感觉好像你处于一个偏远地区。你知道你想要去哪但不知道如何去


为什么你会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却没有资源来实现那个目标?啊,你的角色标签有点像胡萝卜。即使实现梦想的必要技巧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那些技巧被忽视、误解或拒绝。所以进程被修改来重新处理创造通往新角色的道路所需的东西

你的道路是自爱。即使你经常听到这个词,你需要真正地内化自爱,在你向新的你靠近一英寸前。这就是你的停靠点

对于一些人,自爱可能很容易,“我做我想做的事,当我想做的时候。”但对于大多数人,自爱完全地改变了当前的生活。对于你可能会表达自爱,你可能甚至会练习自爱。但一天中没有你责备你的身体、财务、人际关系、行为和兴趣的时刻吗?

你在喋喋不休,但你内在的想法和行动并不与你对待自己的方式和对自己的看法同步

这个阶段并不是关于让感觉自己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是最好的人来计划。也不是陈词滥调和假装的想法,来自你,关于你认为你应该如何作用。这是你在发现自己的所是

在最近的几个月,你欢迎了许多新的碎片进入你的存在。并不是所有的碎片都是容易应付的。因此,你需要清理或根除那些对你的新碎片来说艰难的片段---你攀登山

现在你在创造新的你---继续融合新的片段,同时发现完美的道路,为了新的你---你再次清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在过去的几周发生

是时候去应付新的你了。你还未实现或没有想到的东西

当你得到3D中的感冒,你只想到头是多么地痛,胃部翻滚。你很少考虑到头脑或指甲---除非它们伤痛。这是昨天的了。今天是新的方式

是时候去作为一个存在处理你所有的元素了。一个存在,如果一个碎片、元素或细胞不舒服,剩下的会停止直到那个碎片舒服并感到爱为止。这样的想法对大多数人来说有点压倒性。因为你如何能检查每个细胞或元素,在清醒的时间?

所以你创造了一个快捷方式。一个简洁的关键,会让你知晓所有的细胞和元素感受到了爱,一路上移动着你的存在。那个关键就是喜悦或快乐。即使你再三地读到这样的想法,你在这里和那里胡编乱造,“这么做是可以的,因为这让我关心的人开心,所以我也会开心。”但当行使自我牺牲的行为,你发现没有喜悦或快乐的火花

许多人认为自己总是无法快乐。错---即使是那个想法否定了你的快乐

你的意图,你最终的目标,这个转变中的,是不间断的快乐和喜悦,是不是?但,你继续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一个指示,你还未内化自爱

这是否意味着你会成为一名孤独的独行者---孤立和反社会或奇怪?不。仅仅意味着是时候改变你的看法了

也许某人想要与你相处一天,所以你答应他们无聊的活动,因为你感到你应该。你可以撇嘴并指出你感到的不适。或者你可以作为冒险来进行你的一天。那个人或活动哪个部分的有爱的、有趣的或可以学习的?

在你转变的这个点,你在学习在喜悦而不是痛苦或恐惧中感受你的世界/存在。阅读这些话语很容易。内化却很难,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你最近创造的个人意图与你对自己和道路的感知紧紧相连。你的道路轻松和自爱吗?或者它充满了“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但我还是会尝试”这样的想法?

轻松和困难之间的区别在于你多么地爱自己

新的你不是一个脆弱的实体等待着他人来踏上或越过。新的你是一个极其强大的神/女神,可以创造你希望的,当你希望。但只有你足够爱自己而相信的时候才有可能

你伴随着3D的局限处理新的你,“这是有可能的,如果我思考正确,行为正确,根据宇宙标准。”新的你,“当然,这是可能的,因为我有能力,我可以做或成为我所希望的。他人认为可能不可能或他人认为我应该如何实现目标并不重要。我是我。他们是他们。因为我创造自己的道路而没有来自他人的限制,我爱自己”

你所错过的碎片在重新定向你的能量/专注到给予你快乐的东西---为你创造正确的道路。也许最后的想法看似朦胧。这一切都是关于感知。感知是你从3D转变到新的你的方式。看到美丽,你处于你的道路。看到甚至一个碎片中的苦差事,你保持静止

你是你。让那在爱中成为。每个实体,你所接触的也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如果你投射愤怒和不满,他人会加入那个频率,不是因为他们必须,而是因为这是他们感到舒适的3D。如果你投射爱,喜悦,是的,乐趣,那是他们会与你一起体验的频率---也许一开始不是,但最终会。因为一切都在进入那个地方

在自爱中做自己,你会成为你希望成为的灯塔,在对你来说正确的角色中。成为3D的你,甚至在一个碎片中,这就是他人会加入的---因为这更容易和更舒服,比起改变他们的想法和行为去爱。就是如此。阿门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