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Mandarin -- 光滋养你,爱加强你,智慧指引你---直到最后 我是扬升大师EL MORYA

我是扬升大师El Morya

人类醒来!人类升起!人类回到源头,进入一切万有,神的荣耀

我是莪还能干嘛,明晰之光,我是蓝色净化火焰的Chohan。转变,知识和优雅是你的礼物,在你穿过山谷后,你到达扬升门户的顶峰

没人可以战胜我们!

扬升大师存在于这个世界!我们许多人已经拾取一个身体;我们一些人在微妙的领域工作

在这些天,人类的陪伴完成,没人可以战胜我们,无论多么地努力

胜利是我们的,世界在我们的关照下,人类在神之爱的托管中---黑暗屈服,邪恶消退,黑暗后退,永远。在神之光中加强自己,出于恩典的恒常流动加强自己,因为爱的范围不可触及,它只需你敞开心,你对神无条件的奉献,以便影响一切,以便获得加强你灵魂的东西,让你的精神与一切万有源头融合的东西

死亡是最大的幻象。是时候去离开“精神小学”并开始读高中了。相信一切万有管理一切万有,所有人超越任何的怀疑。神唯一的证明就是即刻与源头的遭遇,所有生命的创造者,面对面地

描述难以形容的,领悟难以理解的或从无限中拧出一个想法,只有在神被体验了之后才有可能。即使一个空的水壶也可以解渴,如果人类因神之爱甜蜜的甘露而狂喜

这个永生和神圣之光的甘露现在被提供给人类。转变的圣杯,爱的器具滋养新人类,你认识到人类从未独自生活



光滋养你,爱加强你,智慧指引你---直到最后

我是扬升大师EL MORYA

在这些真理时刻我陪伴着人类,在这些决定的日子,在这几周,看似永恒。耐心被需要,在一个人的关注指向外在的地方。全身心地朝向内在的人,忘记时间,忘记空间,醒来,甚至在最后一个小时前


保持警惕,继续前进,果断并伴随着爱行动。我与你同在。我和你在一起

在生老病死中不再发现益处的人,我在永恒的门口期待着他

我是扬升大师EL MORYA

真实和爱的蓝色EL MORYA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