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Mandarin -- 大天使麦克 20150515 神恩典的火焰





梦境:我是上个工作场所(一名服务员)的一名客人(在维也纳中心的一家餐厅),在我建立这个出版社前。我跟以前的一个同事交谈,我正要离开餐厅,我看到一张桌子上的桌布着火了。其中一名服务员试图扑火。我观察现场了几秒钟,看到火势越来越大。服务员看似完全地不知所措,我急于帮助他。我完全地专注于火焰的熄灭,我要求尽可能快得拿水来。突然我的一名高中同学站到服务员旁边,我也在叫他快点拿水。但没人行动,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形式的严重性。我拼命地专注于灭火,而周围的所有人就像石头一样,反应完全瘫痪了。

我甚至对以前的同学感到更加地惊讶,因为这个人在今天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和被公众所熟知的人,在市长办公室被信任、富有创造性和成功。火势继续蔓延,已经难以掌控。(梦境结束)


亲爱的一们

这个梦境描述了这个余下世界中最终转变的开始。你将意识转向的地球,面对巨大的动荡,人类,暴露于这些,这就是含义。扬升之人想要熄灭传播的火焰,但生命之火会烧尽任何的杂质,会彻底改变这个世界

我是大天使麦克

在这个梦境中,Jahn以前的工作场所描述了旧的层面,较低振动的地球,其中更高振动的能量同样奏效。以前的同学,在这个世界非常成功的,象征着社会相关力量在社区、国家、教堂、经济首脑中的状况

在那个层面,人类无法看到传播的火焰,如果他们看到,他们无法正确地诠释;他们无法做任何事情,对火焰以及它的破坏,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

现状

这个场景描述了这个世界的现状,其制度和维持这个制度的人类,无法认识到巨大的火焰开始蔓延。这个画面阐述了最终的事件,那X日会非常突然地惊讶全世界。Jhan的访问和他的帮助意味着不同光之实体存在于较低振动层面并展示这些光之力量在较低振动的世界面对着这些破坏

但火焰,铺平道路的,无法被处理,因为毁灭的火焰也是在这个层面带来新生的火焰

这个梦境,展示了你所熟悉的较高地球,光之力量胜利,迟钝能量继续锚定,火焰创造了一个新现实,没什么和没人可以做什么。瘫痪的人看着这个火焰,并不意识到他要为此负责

亲爱的一们

爱之光和天堂的火焰来自同一个源头,就是这样。伟大的净化,个体人类远离的,全世界没有意识到它的必要性,会出于这个火焰生效。这个火焰的力量创造了新生,毁灭了旧能量,坚定地处于这个世界的,无论如何都不屈服。新生在这个新的土壤中成长,新人类诞生:复活并克服死亡,在伟大的净化完成后

信息是:较低振动的世界和人类,选择这个矩阵的,并不意识到,即使面对这个传播的火焰,情况的严重性。第一时刻与最后时刻的光战士,结束时刻的先知和传令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无法再做任何事来对抗它。神的火焰执行它的工作,天堂的光之信使离开这个世界

从而地球疗愈,人类获得新生

这个世界的转变继续,天堂的火焰是此刻恩典的带来者---在地球上,自由于腐败,新生成长到永恒

我是大天使麦克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