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Mandarin -- 大天使麦克 20150525 每日净化的重要性


亲爱的一们

每天净化自己!反省、观察、认识到你在哪里、如何失去了你充满光的能量?什么时候你的光之外衣失去了自己的光泽?

这个工作在今天是必须的,这样你就不会被现在排放的能量所永久地抓取或捕捉。只有这样你才会失去自己和生活中的方向。


迟钝的能量,在你之中建立的,有力量阻碍你,让你无法接受任何充满光的知识

认识到每日净化的重要性,这样你就会自由于外在的负担和陌生的画面---在你之中发生,显示它们为你自身的。神给予了每个人足够的可能性去认识,这取决于人类要不要选择神的丰盛

认识到,什么从你那里吸走了能量,采取适当的措施,以便清除这些情况或者,以便积极地意识到这些情况。变得越来越警惕,前进。一步一步地走,把你的光指向任何的情况,任何的实体,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谁用你的光喂养自己,而没有意愿放弃他的黑暗。每天看看这个现实的镜像。辨别真正的行动和虚假的反应

我要应付什么,我要做些什么?这是每个觉醒的人在今天面对的问题,需要弄清楚

什么抢走了我的能量,什么带给了我能量?我知道内在的源头吗?

一切都在你之内!

激活你内在的发电站!你这个意识的发电站,不间断地供应你足够的照明、能量和知识。永远不要用二等或三等的能量授权自己!请充分意识到:一切都在你之内

在这则信息中我指出每天净化陌生能量丙激活内在发电站(你灵魂之中的)的重要性,这样你就可以不受影响,不会对同胞人类产生侵犯

»大师«能量吸血鬼

任何不能培养自己的人,依旧还未发现内在取之不尽的生命之源,当然依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许多人,把自己描绘成大师的,以便接近他们学生的能量,依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能量吸血鬼,给予自己一个神圣的外袍,只不过是可怜的灵魂---被致力于不公的饥渴所驱使,但从不会满足

看到这些事实丙在适当的方式中遭遇它们很重要

我是大天使麦克

呼唤我,这样我就会从不恰当的力量中解放你。呼唤我,享受我的力量和光。呼唤我,意愿放下一切,这样灵魂找到疗愈,这样新的生命意识可以发展---自由于所有陌生能量的。意识到:

人类是精神和光,被天堂所供养---而你感到自己身在地球的子宫,这个世界的丰盛中。

我在你们之中

我是大天使麦克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