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Mandarin -- 大天使加百利 20150527 无法想象的改变

亲爱的一们

呼唤我到你面前,这样我就可以指引你进入天堂,跨越欲望的桥梁

我是大天使加百利

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


伟大、独特和不能改变的改变来到这个世界,它们在人类的心中发生。改变从内而外发生,早已在你心中锚定的,被巩固的,现在在外在世界可见;生命外在的表象收到一个新的面容:爱、光与平和的面容

快乐地接纳改变

是时候在新的方式中对改变做出反应了,在新的方式中做出调整。许多人依旧远离改变;他们害怕,对任何地平线上的改变谨慎地行为。许多人更喜欢等待而不是积极主动,而不是成为改变自身。与此刻现状的共鸣在今天很有价值,就像芦苇,在风中摇摆,这就是你在神的Odem中摇摆的方式,因为事实上:

是神,在今天指导着你,可靠地陪伴着你一步一步地朝向扬升到另一个世界。在今天协调到进一步无法想像的改变!迎接它们,和它们一起改变,因为事实上,一切经历一个彻底的改变。

整个每个发生在你个人环境中改变,迎接每一个在世界上发生的改变,因为改变意味着让旧的死亡,让新的诞生

把你的恐惧放到以便,把它们交给我,这样我就可以净化你的能量场,将它们从这些扰乱的领域中释放。在这些天只有自由于恐惧的人可以适当地对恐惧做出反应,旧的统治所散发出来的。并不是从外而来的恐惧创造了恐惧,而是人类之中依旧未赎回的恐惧影响了这些

请做出正确的分配,呼唤我,大天使和扬升大师到你的生活中。我们为那些从心地敞开的人影响奇迹

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除了你阻碍那个可能性,认为它是不可能的

开始做出你延迟很长时间的决定。满足你的渴望拾起勇气并行动

奇迹的时刻

等待的时间真的结束了,而你还在等待改变世界的奇迹发生在外在,奇迹不断地发生在你内在。看向在你之内运作的奇迹,呼唤我到你面前,因为事实上:

奇迹发生,一旦一个灵魂为它准备好了。任何依靠奇迹的人,只为了想要逃离这个世界,在徒劳地等待。

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变得完整,然后新的生活会被给予你,它流向你---在优雅的一瞬间,在你的灵魂完全向神敞开的那一刻

改变自己,改变你的生活!没有一块石头是没有被翻动过的,所以一个人的生活如何保持不变?疲惫和筋疲力尽的人,蹩脚和放弃的人现在搭配新的力量,这样他们可以升起,可以朝向光。新的意味着,新的方式被采取,神的恩典无处不在。相信生活,相信你内在的力量,感到变强,随着你回头眺望你已经覆盖的。

你已经实现的对你来说很重要,你依旧会实现的对人类来说很重要

事实上,我向你宣布:天堂王国在你之内,在地球上被建立。天堂的号角再次响起

聆听信号,识别信息,聆听内在的声音,来自你灵魂的低语,也就是神在对你说话。聆听,看和明白,天堂王国已在地球上宣布

父神,母神提升你并指引人类从眼泪的山谷到达一切万有最初源头的祝福

大天使加百利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