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Mandarin -- 圣母玛丽亚 20150602 你的身体拥有答案


亲爱的孩子们

爱的祝福带给你身体,头脑和心平和

亲爱的,我总是在你的生活中,存在于你的时时刻刻,在我可以看到,感受和拥抱你所体验的每个时刻的方式中。这个痛苦或喜悦的时刻,我存在。今天我给了Gabriel一个惊喜,我将这则信息在他耳边传述,我亲爱的。我想要你知道我存在于你道路的时时刻刻。我存在于你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在任何你可以感到我和呼唤我,我总是敞开心在聆听你。不要认为我只存在一会儿,亲爱的,我一直都在。就像我来到他身边,在相同惊喜的方式中,我会到达你们每个人。当你最不期待的时候


我邀请你,亲爱的,敞开心,因为这是心的时代。亲爱的孩子们,这是聆听心的时刻…心和头脑,通过你的身体对你说话。注意你的身体在说什么…它们总是会给予你建议关于你是否处于神圣的流动。你的身体是源头的扩张,亲爱的一们,通过它们,总是会获得许多你希望解决的疑问的答案。观察,亲爱的,当你处于你需要做出决定的情况,在你不知道什么是最好决定的时刻。观察你身体中的感受,当你思考选项1…然后观察选项2中的感受…这会给予你明晰,让你知晓需要做出什么决定。这是你们常见的疑问:“我应该做还是不做?”你的心总是会对你说你应该做什么,什么是最好的方式,而头脑也会试图做出回应,但通常会导致冲突。意识到你身体的感受,如此,就是最好的方式

聆听你的感受。留意身体的触动。我知道,亲爱的一们,我经常通过给予直接的答案(对你特定的问题)把它弄得更简单,给予你一些感受,一些混合情感的答案,无论如何,在某些情况下,我也许会拿走你去感受的机遇,所以你就可以享受当下,扩张意识,你的感知场。亲爱的,你总是拥有一路上的所需,留意你身体的迹象是道路上巨大的优势。因此,通常,我们看到你,我们欢呼你可以领悟身体的信息,通过提交给你的感知

亲爱的,允许事物没有压力和牢骚地发生。通常,自我符合会阻止你超越这个现实去看,超越你的小我所命令的。让自己感受周围的一切,向总是会被提交的迹象敞开。同时性的法则就在这里,亲爱的,希望你能与之协调,这样它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运作。意识到你越多地与心中的源头对齐,更多你喜欢之事会发生,因为造物主想要的就是你可以进入光之道路。你被给予的迹象是神圣的良善希望你通过身体(器具,大多数迹象进入和被表达)领悟的。

新的东西正在到来,亲爱的,一些事情已经显化,在你对爱与喜悦的振动越来越多的渴望中,此刻我请求你被心包围,总是比你的头脑/小我所说的超前一步

亲爱的,我现在要离开了,把我的祝福倾泻给你们所有人,把每个人包含在我的保护斗篷下,因为,我是玛丽亚,你的母亲

通灵:Gabrie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