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Mandarin -- 委员会 20150616 你的道路



最常见的,不,普遍的问题,面纱两边的指引都是,“我处于正确的道路吗?”其次是,“我应该要做什么?”让我们今天花点时间和你在一起并把它搞清楚怎么样?

有着很多东西我们可以带入这个讨论。我们可以用源头简单的话语回答整件事情。“你无法完结它,你无法误解它。”无论如何,让我们更多地来谈论一下,好不好?

首先我们会指出你在那里,作为代表,坐在指导,老师,大师和灵魂家人的委员会中,决定,继续会决定,为什么以及你当前的化身如何。到目前为止,你的大部分存在确实不是小小的物质身体和有限的头脑,你认为你所是的。你在成长领悟到这一点。事实上,这是你大部分的目标

身处你的所在之处有着一个目标。你们大多数人,并不记得是什么。对于你们大多数人这依旧是个谜团,因为你不认为你可以访问更大部分的你,或者你甚至不会猜测有着更大部分的你。它就在那。它正被更加广泛地知晓,随着人类的灵性面来到前沿。

即使你们每个人从找到自身的地方开始这个旅程,你们都处于那条道路。你现在站的地方就在那条道路上。你的下一步会在那条道路上。你不会处于别的地方。处于别人的道路根本不会服务你

你应该做些什么?你应该做你能做得最好的,然后对做感觉最好。你被教导如果你开心,你不能做到最好。你被教导这些是因为有着想要你去做他们希望你去做之事的人。事实上,喜悦和成就以及满足,是你自己在指引自己

现在,如果你密切地关注,你知道有着其他的方式。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你是这个委员会的一部分。你一直被指引着,建议着,教导着,被任何拥有你所需的指引和信息之人。所以你需要睡眠,你知道的。所以你被不断地告知你应该花时间冥想和处于大自然等等

你们一些人带走了在头脑中响起的异象,记忆和智慧。你们一些人认为什么都没得到。让我们向你保证如果你做出努力,它从不会是白费的。但如果你在某种方式中学得最好,不要期望在另一种方式中被教导。实际上,你可以做的最有效的事情就是花时间居中于你的感受,停止思考过去(评判)或未来(担忧)。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但大自然,公园,花园的平和,生命只关于生活的地方,平和无处不在,肯定会让你感觉更好

现在,记得我们说过你不会误解吗?这是真的,因为你和宇宙总是会学到一些东西。你真正的问题是,“什么会带给我我所想要的,在最快的方式中?”这不是精确的吗?还有,“我如何不犯下巨大的错误?”一种答案就在上方。另一种答案就是你会收到你所需的

但我们会提供:你不会出错,如果你处于欣赏和感谢你所拥有的和接收的

现在,你可能会想,“我不能就这样丢下一切,跑掉,成为一个(自己填空白)。我有义务。我得吃东西。”你能这么做几分钟吗?你可以学习更多关于它的东西吗?可以看着别人去做吗?你明白的。我们会说这是你“应该”采取的下一步。请注意到我们打上引号的“应该”。我们是在说你也许会发现它对你的学习和成长来说是有好处的。你也许还发现这是你可以与世界分享的一份礼物

没什么比让自己处于更高的振动对世界做出更有帮助的贡献了。这意味着,说来也奇怪,这能帮助你变得开心。快乐是如果你决定去成为就能成为的东西。这是你可以做到的东西。去做。大量地去做。把它养成习惯。让它成为当人们想到你就认为的东西

通灵:Ronald Head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