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Mandarin -- 【昴宿星高级议会米拉】2015年7月11日信息



问候,我是米拉

我很开心在今天与你说话

我们一直忙于监视地球和太空的事件。有着很多我无法揭示,因为这不安全和明智。我会告诉你我们仍然需要地面人员的协助。我们需要你恒常的警惕和意识。我们需要你继续笔直前进,保持你的振动高涨

很快新的启示会出现。各方的深度干预会汇聚到他们的直系角色和行动(为了地球的福祉)。这是我们职责扩张的时刻。我们会变得你所称为的更多的接手


地球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她的福祉受到损害和人类破坏的威胁。她慷慨地给予地球上的生命。看看海洋,食物,健康,天气等等发生了什么。这些是失衡状态,贪婪之人和自私之人的结果。我们需要清理地球

你们的空间家人在幕后致力于阻止灾难性的损害,伴随着长期的努力。有着很多要清理和净化。我们增加我们的舰队。我们甚至在创造新的技术来移除污染物,我们之前没有见过的

对于居住于地球的人来说这些是活跃和艰难的时刻。混乱是必须的以便带来平衡。你被保护着,爱着,鼓励着,超越衡量。你们每个人对造物主和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我们依靠着你的能力,很快你会第一手知晓这一点

我们是扬升进程的专家。你是最明亮的。你被选择来处于这里,所以我们想要你处于积极,不要放弃。我们接入你进行地如何,我们看到你们一些人在想扔毛巾(我喜欢你们的一些表达)。如果你可以站起来,把自己擦干,继续下去,你不会后悔

请明白你的意识和振动很重要。你现在所体验的是扬升进程的一部分。地球上发生的太过极端,太久。地球上生活的苦难无法形容

这是一个大项目,我们处于它的阵痛中。保持稳固。提升你的思想。释放恐惧。生活于爱和服务中。知晓这会是富有成效的。你会生活于第五维度和更高,在你注意到之前

我是米拉,在爱中服务地球和你

通灵:Valerie Donner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