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扬升大师EL MORYA】8月19日《创造,显化,领悟》



梦境:我租了一个非常大的公寓;它有点偏远,在一个非常大的房子中,这个地方依旧是一个完全的建筑工地.我开始想象我如何供养公寓,最后它会是什么样的。我的想法开始即刻显化,我很快明白我可以通过思想的力量来供养我的公寓;确实公寓已经完工和装潢好,在最短的时间内。出于我思想的力量,我用奇妙的地板镶嵌地面,我粉刷整个公寓,我安装灯具,在一些地方放置家具等等。从而我只需要专注于渴望的物体,非常快速,但非常专注,它显化


在梦境的结束,我站在一个装潢好的公寓中,我只是不太喜欢两个地方,也就是,大厅的吊灯,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灯,墙上也没有灯,我想要装,那里只有图画。在我醒来前我想:“我只需多练习一下”


亲爱的一们



这就是在你前方的旅程!创造,显化和领悟。在梦中可能的现在在日常的意识层面越来越多地拥有现实潜能


创造者神获得自己的力量和瞬时创造的能力;现实的创造已被获得。这个事实到达你存在的下个层级,你之内有意识的部分,体验自己为人的


新现实的新环境的创造(梦中的公寓),适用于更大的画面,从属于地球上人类社会的新现实。事实和真理,现在到达光的,基于你精神的创造冲动


个体人类充满光的冲动启动了这个进程,这无法被任何人或任何东西阻挡


这些冲动在这个时间品质中加强,个体人类意识到自己的力量,为了世界的利益应用它。神圣的创造力量在人类精神中固存。这个梦境展示了对你来说什么是可能的,一旦你获得能力去管理自己内在的力量并正确地应用。


梦境和现实融合


相信这个力量,一切从那发展,一切从那而来,一切被创造,知晓这个创造性的现实可供每个人使用。今天这个力量在觉醒的人之中释放,至今为止只在梦中可能的到达这个改变中的世界,可以在人类日常生活中体验。梦境和现实融合,因为神已经苏醒,他们超越过去的局限!


物质世界出于它基本的精细能量被创造,意味着每个创造过程从精神发展,被注入所有的现实


欢喜,因为越来越容易创造事物和环境,也是对世界的良好服务。让你无所不在的精神之力、无所不在的光之力量和包容一切的爱之现实变得明显


为此的时间和能量品质在今天可用


我是扬升大师EL MORYA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