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Mandarin --Lord Emannuel: Abide With Me - Part 1


问候,亲爱的朋友们,问候!是我,你们谦卑与忠实的仆人,主伊曼纽尔今天来到这里以之前从未有过的方式服务你们。你们瞧,我们已跨入了第五维度的频率,而这在过去的地球上还从未有过。我们正处在史无前例的地点,未涉足过的水域,亲爱的朋友们,而你们是享有着特权的少数者,来到这里以第一手的经验体验这些。我明白,明白你们中的许多人还未看到这其中所蕴含的荣耀,你们许多人还无法清晰的理解这是一次多么具有意义的体验,因为你依旧在从分离的自我优势的位置判断着自己的经历。


深呼吸,亲爱的朋友们,深呼吸。在上次以这种方式我们传递与同在的时刻里,你们中的许多人不是感受到了一种归家的感觉?难道这不是曾让你十分的激动么,亲爱的朋友?这也不是刻意炫耀,同时天使合唱团不也在向你问候么?曾经不是也并没有闪电或是开关被打开,而突然间你却得到了“启发”么?没有?亲爱的朋友们,那份传递已深入到超出当前你能够了解的更深处,不论你在体验着什么都是能够得以肯定的是---你接收到了一份能量的传递,它已不可逆转的改变了你,不论你是否已感受到任何巨大的转变或改变都已如此。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中的许多人依旧处在这种错觉的印象中---便是觉醒和启蒙必是一些巨大的成就或是事件,是如此的壮观且会从所有你遭受的痛苦和负担中得到解脱。而同时也正是这个原因,你们将从所有这类的事情中如释重负,它并非意味着,任何事在觉醒的最初阶段就真的全面改变。只是,每件事情的改变就其意义而言---是你们从自我分离的幻象进入与神的同在,宁静在心中的神圣中,也意味着你经验到了自己世界的完全改变。启蒙仅仅是这份明晰的态度--分离的自我只是一种教条。


当它发生的时候你会明白,你会确认出这温暖的平和,以及你心中那持续不断,不可动摇的幸福感受,且不受任何事件,情形,人们,地点或是你生活中出现的事情的影响。“神”会揭示祂自己,如果祂还未准备好,你的心中也不会升起这股不可否认且恒久的感受。




你们能够明白所有自己在寻求的,冥想的,放弃的,研究的,以及那些线上的课程,全都一直是相关着那依旧在你自身之外的“寻找”?寻找着一种存在的境界,而当这种境界达到的时候便出现一种欢快的情绪“我得到了”,随后很快又伴随而来从那种状态中的脱离,再次进入悲伤,导致着幻灭,也许是沮丧的信心丢失。亲爱的朋友们,这种从极高的喜悦境界跌落,陷入另一种意志消沉的时刻,处于“失去它”的想法会因人与人的不同,体验和体验的差异有所不同,但如果你触及到一种“被福佑”的状态时,会发现作为“失去它”的后果是因为当时你错误解读了一种美好感受而升起的临时察觉,而其实所为的是安住在神的完全恒久中。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超越这个背景之上---来来回回的得到它,接着又失去它---存在着一个地点,存在着一份抚慰超越传统的精神,而它所代表的是在理论和方法,训练和“走入幸福”的程序上所有的混乱和冲突,确实存在着一个地点超越所有这类的尝试,所有这类的努力和所有这些困难的工作。这并非是以任何方式对灵魂旅程的减少,亲爱的朋友们,而是几乎总是存在着一个准备的阶段,一段旅程导向这个要点,且对每个人都是相当个人的,也因此有着绝对的必要确实存在着超越这些的一个地点,一个完全充满的和平,幸福,喜悦,轻盈和明亮的地点,并且神的所有这些品质你都能够作为神圣轻易识别。



让我再次带着你们抵达那里,亲爱的朋友们。我确实需要你们的参与,而这次我将在这里加上一点注解。请注意,这份邀请是接受并不存在“抵达那里”,因为对你来说不可能的是“不处于那里”,所以在你这里并不需要“努力”,请注意,这份邀请是“停止尝试”而仅仅是允许任何的体验自然的升起,毫不费力的呼吸着。并且我请你现在与我一起呼吸,亲爱的朋友,而我会向你传递能量的频率协助你释放掉任何在阻塞着你去接纳和明晰的一切,它(接纳和明晰)就在你的鼻子下面,而且对你来说无需任何努力就可触及。亲爱的朋友们,并不存在着“正在抵达”,你已经在这里了。允许“神”向你揭示祂自己,邀请“神”不再隐藏,所经由的是轻松自在的进入这份觉知中----你不可能会错意,你不可能失败,你的成功已被确保我是主伊曼纽尔。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亲爱的朋友们,斗争已经结束,在你的心中与神一同安住吧,在每个呼吸里,你的生命会以你自己从未想象过的方式揭幕。让“神”揭示祂自己,此刻与我一同呼吸,并且给与我你们地球时间的10分钟。让我向你展示围绕着你的周围你可以召唤天堂或是你认为的家。感谢你的参与,它会最终给整个人类带入一种【合一】的意识形态,改变这颗被以祝福的星球面貌呈现出地球上的天堂。


这便是你为何在此,而你必然完成。

神祝福着你宝贵的心。

我也深爱着你。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