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Mandarin -- Wake up Call: St. Germain, August 28, 2015



亲爱的人们,今天是我圣哲曼前来,并且我希望带给你们一些消息,也许对你们所有人会有着深远的意义。在下个月将到来一个事件它将剥夺阴谋集团一直在地球上控制着人们的诸多方式。这个事件将对于群体大众递交自由的环境并最终控制阴谋集团远离干扰这颗星球之上所有生命自由的权限。


现在我要告诉们,就在我说话的当刻就有着事件的发生不断就位,清理着那些已延续数个世纪所累积腐朽事物的残余。使用到这个词残余物它所表示的其中一个含义是正在发生的清理过程有多么的迅速。它一直让这颗星球运作在苦力的劳作和自由的缺失上。现在它正带来一段闪光,确切的说以时间差异的影响,它以相较于时间的流逝在设置自己的位置把一切繁杂的头绪统统理清。已经有着一些事件在发生着,处于幕后,以让这个社会系统带着巨大的改变获得自由。这些事件正由地球上许多人的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同时伴随着这颗星球之外的存有以和谐的方式与他们交流提供建议。在这个进程中存在着许多面向此刻处于休止状态为清理的下个阶段腾出空间。





由于这一切的落实到位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将开始看到那一直被蓄意制造的谎言以阴霾遮蔽人们心灵的一切在光中被照亮。就在此刻的现在也在这个世界中有着零散的相关报道并且它将作为谜题的碎片被放置到位并由于每个碎片浮出水面解决生活中的切实问题你们所有这些美丽的人们将亲眼看到确实存在着一个自由之地真理的世界在此刻呈现并持续永恒。


现在谈到的信息将呈现的是,人们如何能够开启一些数十年来一直被关闭的门户,不仅仅是在美国还有世界上其他的国家。这些大门已经打开一些,并释放出那一直被紧锁的真相,所为的是对真理的控制来实现对这个世界自由的剥夺。有如此多的美好将被允许返回能够传播那些在人们心中期盼已久的丰盛。它将被传递到他们的生活中作为用以和平喜悦和爱为生活方式的特性表达。在前方的日子里将会有事实的例证并会呈现出一段持续性的实例呈现调整进入真正的丰饶。



现在我就希望给与你们例子。很有趣的情形是一些社会名流也处在了揭示的进程中,了解到自己以某些方式来说一直被利用去操控。他们正向人们公开声明为何他们能够站出来,并许这些他们所拥有的阻止真相呈现的力量进入到大众视野。这些信息和零散的新闻将在世界范围传播,并且那些见到他们的人也同时无法忽视他们所说的真相,并会了解到这些零散信息中含有的相同内容,描绘出了其他许多年来已经发生过的无法解释事件的真正原因。这会打开他们的眼界去认清那一直被告知的新闻节目中曾阐述的许多观点。也会让他们看清这些信息碎片中的许多内容似乎也有着价值,并且此刻仅以一种方式体现着价值,便是它们代表的证据显示着操控已不再可能。他们会明白它无法完成的原因是因为那些曾经如此长时间以来能够如此造作的人已不再处于权力的位置。


亲爱的朋友们,我今天与你们分享的信息指出即将有股力量强大的洪流开启你们面向真相,而对此你或是已感受到,或是被视为一种令人惊奇的事情,却是值得相信的。它是由你们带给我和其他人的自由,因为你们的灵魂看到了此刻已是时候让你处于自我的力量中,并处在你能力的坚强中,成为你通往自由和真理的自我生命中的引领者,而这也是你们注定要做的。请享受奇妙和喜悦的余下日子,直至永恒。我的心陪伴你们所有人左右


谢谢你亲爱的圣哲曼大师
许多的爱和感激南希.泰德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Wakeup%20Call/MWmesages/August2015/StGermain08-28-15.htm

通灵 Nancy Tate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