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Mandarin -- 阿斯塔 20150902 如何帮助过渡中的人?--银河计划--访问阿卡西记录


问候,家人们


我们处于你们作为一个集体进展的重要时刻。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内在改变和改善的时刻。亲爱的家人,你处于地球历史的一个关键点,现在你会进一步地呼唤去做实际上要做的。记住作为引路人,你们之内储存着真正的信心,在你的每一步中,每一个姿态和话语中,被许多人观察到,被考虑为一个榜样


看到,亲爱的,你所代表的,你总是代表的。虽然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被设计来让你们每个人处于无知的茧中的体系让你不知所措,它绝对无法熄灭你心中明亮的光。越来越多的生命通过地球;那些希望看到你们人类战败的人,计划着对抗你,他们永远无法熄灭你心中的火焰,它不断地点燃着你们每个人内在的使命记忆储存器



现在的点,亲爱的地球穿越的地方,它越来越多地沐浴于基督之光的.亲爱的,注意到你的行为会产生更大的影响,在你们移动强大的光之电流的能力中.你的行为会被更多地观察到,被那些拼命地寻找光的人和那些依旧生活于误解的黑暗中的人。亲爱的家人,启蒙和祝福较低的振动,用你心中的光,认识到抵抗光的人,处于黑暗中的人需要爱,这样他们就能升起。记住没人(计划对抗人类,犯下罪行)可以在更高的法律面前免罪,但总是考虑把你最纯净的爱之振动发送给他们,这样他们的赎回会更快地到来,或者发送给依旧驻留于黑暗的人


你正在跨越的区域,通往更高维度的,会在你所有身体上带来许多的电击。这些电流的强度会提高,随着计划进展,造物主的脉动变得更加强烈。你在地球上使命中首先会注意到的事情就是你记忆的恢复,通过让你再次与你内在神圣的继承和力量接触,越来越多地,自爱,从你真正忆起自己真正所是的时刻起,作为光的一个爆发,会看到你身上被黑暗兄弟姐妹植入的状况---快速地溶解


你们许多人已经在平滑的方式中体验了它,一些人则艰难些,但随着你超前进展,会意识到更多记忆的回归。不会有游行,不会有更多计划的透露发生,我们处于加速的方式中,但可控的,前进,伴随着合法和安全的状况,这样地球和所有生命都能支持和适合新的振动。我们成千上万的飞船,以及巡逻船,保护着地球,以便安全地进入高度振动而没有大的麻烦事。明白这是一个巨大的工作,我们在爱中在为地球母亲和你们每个人做。你,亲爱的星际种子,来自这个宇宙不同的星星,一些阿斯塔指挥部的舰队和其他成员观看着,确保世界处于自己进化的轨迹。现在是时候了,亲爱的,去忆起你真正的所是,是时候举起爱的火炬,辐射你心中的光!


Gabriel:亲爱的阿斯塔,抱歉打断一下,很荣幸如此出乎意料地收到你的信息(像往常一样总是喜欢让我惊喜一下,这让我很开心,总是很有信心)。事实上我有点情绪的战栗和感激!


阿斯塔:(爱的微笑),总是记得,Gabriel,当你(任何人)处于对齐,我们就能更直接地与你心灵感应连接,不仅通过这样的信息,还有不同的其他方式。如果你聆听音乐,与我们处于和谐,我们喜欢进入你聆听的音乐频率,借此,传递我们的信息,以及通过任何其他的方式,我们想要的是你感到我们在这里,那怕就一小会儿,对你不可见,但我们在这里,在提高着振动


Gabriel:我想要在你传递给我的主题中问一个问题,可以吗?


阿斯塔:(微笑)当然,呼吸,找到你爱的中心,问吧。同样地,等待我的回复


Gabriel:好的。一些人问我当改变开始在物质层面发生他们该如何行为,改变毫无疑问不会留下边际。是的,当然,我们知道有着许多在发生,但我告诉人们,感到需要去看到更加有形的东西。所以我们应该做什么来帮助人们(可能会进入绝望,当面对他们长期相信的并不是真实的时候),同时巨大的运动会在地球上发生。你还能解释他们该如何行为,以及所有阅读这则信息的人。(我希望我清晰地表明地问题,我战栗和兴奋。呼吸并等待着回复


阿斯塔:亲爱的,星际种子,引路人,这是对的,当我说是时候醒来并展示自己的真正所是,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地球上光的灯塔。许多人,亲爱的一们,感到你辐射的能量,在你身上寻求自身痛苦和困惑的安慰。许多人依旧需要找到自己的中心,你正看到整个计划在更加有意识的方式中展开,这会点燃隧道尽头的灯,其他亲爱的灵魂会跟随


非常重要的是,总是尊重这些灵魂的自由意志,亲爱的一们,当请求你一些取向。就像当许多人开始看到地球母亲物理上地调整自己,和谐地置换它的板块构造,以便冲掉她子宫中的稠密能量,一些水的运动在一些地区开始升起,会寻找一个安全的地点,这里我并不是说一个物理的安全地点,因为,正如你看懂啊地球早已在调整自己,对于你们许多人继续感觉不到这些调整,但我意味着情感上的一个安全地点。是情感安全的时候了,亲爱的人们。


亲爱的引路人,情绪稳定,精神稳定,稳定地处于你有爱的中心,因为在穿越银河计划中,情感稳定是最大的力量。指引,帮助,解释,成为一个安全和爱的榜样,安抚处于战栗和内在恐惧的灵魂。许多取笑你第一个解释的人会回来看你,我们请求,提供他们温暖的信任拥抱,复兴他们的信念,力量和爱,给予他们安全感,他们就能恢复自己的力量,从那一刻起,可以有更多的引路人让他人跟随


安全,尊重同胞的自由意志,胜过我所引用的一切,是最好的方法去帮助寻求你的灵魂。不要害怕任何东西,因为没什么东西好怕的。就像我们说过许多次的,你可以信任我们,你的空间家人在这里。在相同的方式中,我们传递给你安全和信念,我们请求你指引给寻找你的灵魂内在的安全,伴随着一个有爱的面容。我们现在就对阅读我们话语,稍后聆听语音的人这么做着。我们看着你(闭上眼睛看到我们)


Gabriel:天哪!我看到了一双美丽的眼镜!谢谢!我看到很大又亮丽的眼镜!它们是你的吗,亲爱的阿斯塔?


阿斯塔:我们说了我们看着你。(微笑)


让你的步伐成为榜样,亲爱的一们。是时候提高你的振动并忆起你的所是了,时间到了,你正感到通过身体的光之电流是明确的迹象,你更加敏感,更多地把光锚定于自身中,加速进程,提高你超感官的能力,再次成为银河存在,拥有不同的联盟,在地球周围等待着自己的成员


亲爱的家人,我要在这则信息中告别了,再次把我们的话语信托于你,请求你交给尽可能多的人,不要害怕,会理解我们话语的人已经在你的道路上,相信没有一个运动是没有和谐与祝福的同时性的,一切都相连


在心中感受我们的话语,要有洞察力;再次我们请求,伴随着你看到的所有信息,亲爱的一们,一些人,通过自己的选择希望冒充我们,以便带来恐慌和恐惧,使用灾难性的想法来促进绝望。总是记得用心阅读和聆听。我们的信息并不意在于带来绝望,而是我们总是谈论的感受:家的感受,温暖和舒适


地球母亲通过会继续通过物理和精神上的改变,因为造物中的一切都在绽放,都在精炼。不要相信,也不要信任世界大灾难的新闻或任何核战争的想法,我们在这里会确保,如我们所说,你最好地通过计划,伴随着最舒适的可能性


我们总是爱你。感到我们的拥抱,家人的拥抱

通灵: Gabrie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