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Mandarin -- 圣母玛利亚 20151017 锚定宽恕


亲爱的孩子们



愿爱的祝福带给你的身体,头脑和心平和



光的波浪加强,人类感到了它的影响,在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中,正意识到光的扩张,或感到不舒服。无论如何,光的沐浴服务把它们提高到更加地强烈,展示更多的光或更多被启蒙的点。天气变得越来越短时间,出于时间线的压缩---快速地收敛到黄金时代,现在你,一天不再有24小时,扩张的机遇,正好相反,增加和需要更多与你的我对齐



这个与你的我的对齐请求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宽恕”,亲爱的,宽恕。善用这个波浪,宽恕自己认为你所做错的一切。宽恕过去,当下并冒险进入光明未来的时间就是现在。是的,亲爱的,未来就是现在。尝试,亲爱的,只是呼吸,感到我们发送给你的安慰。我们不断地发送着爱,这样你就可以感到和认识到你的所是。我们从不会惩罚,视他们为罪人。罪的理念是完全失败的




祝福,亲爱的,你的体验,宽恕自己,宽恕所有通过你生命并留下一个黑暗痕迹的人。明白所有,不知如何,让你受苦,更加受苦的人,那是因为他们必须携带刽子手的重担。宽恕自己和提升自己。这些只是双方都必要的体验---在所需的时间服务。现在是时候放下了。这些只是体验,你不需要,在任何方式中,紧抓它们,或者只是服务你学习和扩张的体验乐趣,因为这总是最初的想法。这就是他们到达较低振动的方式:在喜悦中拥有机遇去体验极端的情况,知晓那里可以在光中更多地扩张你,点亮你周围的黑暗。回来,亲爱的,回到最初的喜悦



不要通过自责,这里称为内疚,为你所做的或未做成的事内疚让自己永久处于痛苦。一切都是光,亲爱的!你所体验的一切在某种方式中都是一个祝福。你难道没有读到过神分裂成成千上万的粒子下降到物质层面来尝试?亲爱的,你是神,已经被我亲爱的儿子,耶稣告知过



责备在你的肉身中传播毒素,导致红细胞的减少,导致你自然防御力大量的减少,甚至更多,堵塞精神朋友的交流(观察着你,希望与你分享精神之爱)



亲爱的,时间很少了,你可以站立在爱中,提升你的振动并结晶你的细胞,通过宽恕他人和自己



记住你所经历的一切体验拥有你更高自我的祝福,他构建了所有貌似真实的实验。在我的信息中,我留下光之代码,如果你希望,它们在你眼睛睁开的时候进入,点亮你的心,给予你鼓励,这样你就可以提升。


携带着内疚负担的人是的,亲爱的子女们,我告诉你:放下所有的责备,怨恨,任何不是爱的感受。现在试着呼吸,感到我的拥抱。呼吸呼吸



现在感到我就在你身边,我的孩子感到从我流向你的平和,在完美的时机中,将我们统一在这个平和中。我们之间没有区别。我们分享相同的爱,因为我们爱最高统治者。我们来自神。这里没有内疚,没有痛苦,没有怨恨


现在想象自己微笑,与所有通过你人生的人聚会,每个人,毫无例外。看到无限的喜悦,爱的拥抱,是的,让喜悦的泪水留下。这是聚会的时刻,宽恕的时刻,接纳的时刻。这是放下所有负担的时刻。认识到你的神圣的存在,爱自己,为自己完成了险峻的任务(尝试较低振动)感到自豪。亲爱的感到现在从你身上浮现的所有爱的感受,这里只有平和,宽恕和成就感



当一个宽恕到达你当你给予自己宽恕的祝福你会被呼唤到新的体验。新的人会出现在你生活中,新的机遇,新的能量亲爱的,这些的发生是因为他们放下了内疚和否认的枷锁。接纳他人对你的所作所为。但,当你放下,新的会前来,你会访问非常接近你的光明世界。它就是一个简单的呼吸



亲爱的,我现在倾泻我所有的祝福,将我的保护斗篷包含每个人,因为我是玛丽亚,你的母亲

通灵:Gabrie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