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MANDARIN --摩西 20151105 记住



亲爱的一们!



这些天有必要每天都致力于你的完善!不要退缩,把你还未解决的问题放入光中,因此总是转向神,转向伟大的光之天使和扬升大师


避免弯路,放弃不懂或半懂之人的教导


我是摩西


因此为什么“金牛犊”被崇拜?这个画面代表着什么?



这代表着神的外在感知。这代表着一个人还未找到通往内在神性的路口,因此转向这个替代


宗教想要,依旧想要喂养你这个替代,古鲁和牧师想要你走向他们,而不是内在。遇见自己,你就会拥有一切


今天,就如之前的任何时刻,圣经的历史继续,人类活跃地崇拜错误的神,这样一个人就永远无法遇见自己的神圣自我


因此我在这则信息中指出紧急性,日复一日,寻求通往你神性的入口!邻居的钥匙只能锁上邻居的锁,别人的知识从未是你的,领悟的步伐是多样的,就像人!让所有人团结在一起进入光的是对光的渴望


如果这个渴望存在,道路会产生,神会向你揭示自身,在特定的时间。一个光战士可以在对光的渴望中被认识到,光战士可以从彼此之中区别。没有比这更加适当的标准了。没有特殊的能力或惊人的魔法指出一个人的成熟度,只是对神的渴望,这样一个成熟的灵魂可以与不成熟的区分


就这一点而言,年老或年轻的灵魂可以区分自己,一个人应该把巨大的关注分配到这个特性


因此只有年老和成熟的灵魂被吸引去每天在神的葡萄园工作,因为日常工作意味着进入自己堵塞的原因,铺平通往神的道路,直到对神的渴望被满足。成熟的灵魂不知道其他的目标。不成熟的灵魂要求其他的体验,并不渴望神


祈祷,冥想和大师


一个成熟的灵魂会利用什么样的帮助,以便建立与神的直接连接?


祈祷,冥想和完善的大师的光,在这边或不可见那边运作的


你如何识别一个完善的大师?


当你遇到他,他缺乏意图!意图的缺乏就是特点。这样的人自由于任何想要帮助你的希望,而是这样的一个人服务,因为这是他神圣的本质,这总是基于高度,不变的崇高动机


在这些天,辨别并定向自己:你想要看到神,你想要“亲身”地体验神。因此对“金牛犊”或一个大师的崇拜并没有用

 
任何没有创造新依赖性的人,你应该欢迎他,任何让你独自一人的人,欢迎他,任何爱你所是的人,不是因为你跟随一个疗愈的概念需求,相信他


只有一个概念,以便获得启蒙:一个人与源头活生生的捆绑。只有这样才能被永生的本质逐渐地灌入到灵魂中


“精神产业化”


请留意此刻的古鲁如何呈现自己的,什么动机驱动着他们或依旧感染着他们。“精神产业化”已经开始,金牛犊无处不在。精神,秘传,宗教和信仰体系就像市场中的丝绸被提供。每一种味道被服务,每一个疗愈方式被遵守,只有这样,自封的大师可以收集周围的门徒,因此为自己吸引生命力,增长自我价值,即使他们宣称相反的东西,描绘别的东西


沮丧是探索者的预定程序,因为即使是最美丽的丝绸只能覆盖一个身体,无法将它自由于杂质的恶臭


这意味着,只有将你抛向你,直到你到达自我的人,获得你的关注


辨别出时时刻刻你在听谁说话,你在转向神,谁在协助你,而不追求自身的利益。“金牛犊”被建立,有着许多,现在随着真理之日越来越接近


记住!


外在的一切早已存在于内在。神在你之内,他的声音在对你说话。接纳它,越来越多地,然后你会拥有一切,你不会浪费任何古鲁或大师的想法


我与你同在。我知道这意味着跨越地球上的漫漫长路,我知道这意味着去实现神之光中的这些漫游


记住,然后它会为你发生---我所体验的。此时此刻


你想要在哪等待一,无处不在的?记住。启蒙只有一步之遥,但在这步之前的是漫长的错误之路


记住


我是摩西

通灵:Jahn J Kassl
翻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