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Mandarin -- 【昴宿星高级议会米拉】2016年3月6日信息 Inbox x

Chang'e es la diosa de la luna.:


问候,我是米拉

们大多数人知道我在地球委员会工作,差不多有五年了吧

们生活于你和地球的扬升进程中。我们有大的优先级,我们必须经常转变。一旦我们解决特定的问题,其他的问题出现。这就是扬升运作的方式。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前来提醒你我们在取得进展

非凡的突破在地球上,内部,周围发生。们是令人震惊的光之联盟,银河联盟的一部分。你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我们尊重和爱着你,因为你所做的一切


有必要去充满光和脚踏实地。黑暗力量会来阻碍进展,但这不会奏效。我们清楚每一个想法,行动。我们在他们前面。他们不可能获胜。他们不如举起白旗投降。但,我们知道他们不这么认为。他们想要战斗直到最后

我告诉你这些,这样你就能保持警惕,行使适当的话语,想法和行为。请不要让你的愤怒战胜最好的你。我们明白他们的行为对你来说是多么地令人震惊,你永远不会像他们那样地行为。这是二元性最终释放的一部分。你会从对比中学会可能的一切

这些是挑战性的能量。正如管道已经说过的,进程是有效的。善用每个情况来带入更多的光。事实上,你现在的主要角色就是转化光。你的光对所有其他的光有影响,会指数地扩张地球上的光

如果能量看似波涛汹涌,这是因为你在清理不再属于或适合你(或地球)的。我会说地球和动物对这个进程展现地很好。人类的小我在挣扎求存,但正开始在人类的生活中拾起越来越少的作用

很快你会发现不再有必要去为生存产生恐惧,因为你所有的需求会被无可估量地满足。这是地球上生活本来的样子,但越来越恶化了。修正的进程已经到位。你们大多数人会很开心,当你不用再像现在这样生活

一起我们完成扬升进程。当这些结束,你就能体现出我们成就的巨大成就。你会看到你为何被称为专业的地面人员,你会很开心

们很感谢你,爱着你,在你身边,去爱自己,地球自由。我是致力于服务的米拉

通灵:Valerie Donner
译:Nick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D





CLICK THE FIRST BUTTON OF THE RIGHT (CAPTIONS)
TO GET SUBTITLES IN VARIOUS LANGUAGES

2012


Click the video button CC to choose your language subtitles